公司简介

《营业概况》
本公司产品依使用特性与定位不同,区分为:救援电池、储能电池、汽机车电池更换、手工具机电池更换、汽机车配件与进出口贸易等。
资源聚焦于救援电池,本业具整合综效之事业。在此策略推动下,各部门依其专业分工、发挥核心优势并于企业内互相支援、发挥综效,创造公司最大经营价值。
积极推广公司产品至世界各地,持续强化核心产品,提供专业维修后援,以品质与服务作为长久经营之优势,以满足海外客户之需求。


《企业发展与沿革》
早期于西元2009年创立乔登公司,专营于电动车及电池开发、销售,其主要相关零组件为自行研发设计 ,对于蓄电技术与应用拥有专业且深入的技术与自主开发能力。
2014年成立科闳(威豹)公司,目前主力在研发高性能铅酸电池相关产品,如:救车电源供应器,太阳能蓄电电池等产品。
威豹救援电池(电瓶)已深入汽车修配、拖吊、运输、大型运输机具、交通运输等相关领域,储能电池更与您的工作与生活息息相关,协助解决生活中缺电问题,提供紧急照明、USB充电、电源供给、道路救援...等。

行销国外多年,威豹电池(电瓶)产品品质与性能,深获国外客户肯定。公司并拥有完整协力厂商做后盾,未来目标市场以国际市场为主,将持续厚植研发实力,并透过完整的智财保护,进行国际市场开发与拓展,并透过技术组合延伸产品领域于不同产业上,建立专业ODM生产制造能力、形象及知名度,更拥有OBM自有品牌。

《经营理念》
聚焦电池(电瓶)研发,企业的创新来自于不断的研发,集中焦点,专注本业。
创造高品质多功能,符合不同族群、不同客群需求、道路救援系统,成为Power Bank。

《使命&愿景》
提供更安全、更有力汽车救援电池(电瓶)
提供对车辆对环境对人类更友善的协助
创新、研发提供更友善的产品

《产品特色》
相较于外界大都直接采用公版外壳,造成过电耐电电流量低,往往在救车时大电流过电后,造成损毁或电池爆炸等危险性问题。
科闳公司的电池产品却能耐受比一般业界产品更大的电流,可轻易发动电瓶漏电严重或完全失去功能的汽车;另外在内部极版部分,也是自行设计高性能铅版,可承受强大电流亦可提升产品使用寿命,产品耐用度佳。


《专利商标》
共有34项专利证书
通过CE FC 认证
国内销售有二千万产品责任险


员工数

11

资本额 (美金)

0.0625 M

品牌名称

威豹

外销比例

90%

生产模式


  • OBM 自有品牌

公司类型


  • 制造商
  • 设计及研发服务
  • 出口商

目标市场


  • 全球

认证

欧盟(CE认证、FCC认证)

SGS-SP238 IMDG测试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