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闳反接保护救车线 自助救援利器


科闳在台北汽配展产品吸引国外买主关注。 郭芳伶/摄影


科闳公司(HPMJ)反接保护救车线,在自助救车充电过程中,夹持正负极只要方向错误,立即发出哔声警告,让自助救车者使用安全有保障。

科闳公司表示,汽车电池没电的时候,总需要其他汽车引用救车线来双向支援发动汽车,再前往车厂更换电池。

针对非专业者使用需求,科闳将反接救车线在夹子夹持正负极时,只要方向错误,立即发出哔声警告,让使用者马上知道接线方向错误,立即更换正负极夹持位置,降低因为正负极接线错误电池烧坏风险。

在汽车启动电源过程中,电流过电量大,将救车线改良使用特规多蕊线材,增加过电量,降低过热烧坏风险。并采用特规方式,让电线超柔软方便收纳,产品亦通过专利及FCC认证。

目前将反接霸王夹装设在G5和G7系列的汽车救援电源,只要在汽车没电无法启动时,消费者可以自行使用汽车救援电源(车霸)自行救援,产品兼顾安全夹持操作方式,属于专业级的自助神救援方式。

汽车救援电源广受国内修车场及拖吊车业者好评。该公司研发高性能铅酸电池的汽车紧急启动电源,可广泛应用在救车、ATV沙滩车紧急启动电源、货车及24V大型车救援等项目。

科闳公司电话(04)2693-7677,官网:www.hpmj.com.tw。

新闻来源:
经济日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