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闳反接保护救车线 自助救援利器


经济日报 台中讯

科闳持续研发储蓄电力及紧急救援电池、照明等新产品。 科闳公司/提供


科闳公司(HPMJ)力在研发高性能铅酸电池的汽车紧急启动电源,可应用在救车、ATV沙滩车紧急启动电源及24V大型车救援等项目,今年另外新推出反接保护救车线。

科闳公司表示,在汽车电池没电的时候,总需要其他汽车引用救车线来双向支援发动汽车,再前往车厂更换电池。非专业级的人士经常在夹持电池正负极时,发生使用错误导致电池完全烧坏,反而花费更多的金钱来修理汽车。针对非专业者使用需求,科闳将反接救车线在夹子夹持正负极时,只要方向错误,立即发出哔声警告,让使用者马上知道接线方向错误,立即更换正负极夹持位置,符合消费者需求。在汽车启动电源过程中,过电量大,因此特别使用特规多蕊线材,增加过电量,降低电线烧坏风险。且超柔软方便收纳,该产品夹子通过专利及CE、FCC认证。

该公司也将反接霸王夹装设在G5和G7系列的汽车救援电源,只要在汽车没电无法启动时,消费者可以自行使用汽车救援电源(车霸)自行救援,不需要再找其他业者,属于专业级的自助神救援方式。目前国内修车场及拖吊车业者多使用该公司系列相关产品。

科闳公司电话(04)2693-7677,官网:www.hpmj.com.tw。(郭芳伶)

新闻来源:
经济日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