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閎MPP大電流過電連接頭 獲發明專利


有鑑於國際電動車市場興起,大電流施工或操作使用已成為汽車保修或電工操作的安全隱憂,科閎(國內通路品牌「威豹」)新研發的MPP大電流過電專用連接頭,已經通過台灣發明專利。

科閎MPP大電流過電接頭,過電率高達九成。科閎/提供


科閎MPP大電流過電接頭,有鑑於自家產品的輸出穩定電源裝置,接頭研發成功,產品特色包括:圓型接觸面百分百接觸過電,強力緊密接觸的專利設計,可承受超過300安培直流過電,達90%的過電率,穩定度高。銅導針針對不同需求,銅製接頭可以客製化不同的孔徑與直徑,直徑38平方米、22平方米、14平方米規格線使用,過電接頭插頭鬆緊度可以依照客製化調整,貼心設計確保工作人員輕鬆安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該產品的成本低於安德森連接器,具有極大的市場競爭優勢,產品不僅使用在相關的救車電源,針對室內外的戶外演出、會議、演唱會、公開活動、主題公園展覽等,提供穩定安全電源供應與分配,其他應用包括電動機、發電機、採礦和建築廣泛運用。

MPP接頭大量使用在科閎生產的汽車救援電池救車線,設計一系列穩定過電MPP接頭、大電流穩定的救援電池及安全救車線保護裝置,產品不斷升級,推陳出新。科閎公司主力生產汽車救援電池、儲能電源、救車線、反接保護夾和MPP大電流接頭,擁有多項專利與CE、FC認證,期許成為電池界的POWER BANK,歡迎OEM合作出口外銷。

科閎公司(威豹)電話(04)2693-767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