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《營業概況》
本公司產品依使用特性與定位不同,區分為:救援電池、儲能電池、汽機車電池更換、手工具機電池更換、汽機車配件與進出口貿易等。
資源聚焦於救援電池,本業具整合綜效之事業。在此策略推動下,各部門依其專業分工、發揮核心優勢並於企業內互相支援、發揮綜效,創造公司最大經營價值。
積極推廣公司產品至世界各地,持續強化核心產品,提供專業維修後援,以品質與服務作為長久經營之優勢,以滿足海外客戶之需求。


《企業發展與沿革》
早期於西元2009年創立喬登公司,專營於電動車及電池開發、銷售,其主要相關零組件為自行研發設計 ,對於蓄電技術與應用擁有專業且深入的技術與自主開發能力。
2014年成立科閎(威豹)公司,目前主力在研發高性能鉛酸電池相關產品,如:救車電源供應器,太陽能蓄電電池等產品。
威豹救援電池(電瓶)已深入汽車修配、拖吊、運輸、大型運輸機具、交通運輸等相關領域,儲能電池更與您的工作與生活息息相關,協助解決生活中缺電問題,提供緊急照明、USB充電、電源供給、道路救援...等。

行銷國外多年,威豹電池(電瓶)產品品質與性能,深獲國外客戶肯定。公司並擁有完整協力廠商做後盾,未來目標市場以國際市場為主,將持續厚植研發實力,並透過完整的智財保護,進行國際市場開發與拓展,並透過技術組合延伸產品領域於不同產業上,建立專業ODM生產製造能力、形象及知名度,更擁有OBM自有品牌。

《經營理念》
聚焦電池(電瓶)研發,企業的創新來自於不斷的研發,集中焦點,專注本業。
創造高品質多功能,符合不同族群、不同客群需求、道路救援系統,成為Power Bank。

《使命&願景》
提供更安全、更有力汽車救援電池(電瓶)
提供對車輛對環境對人類更友善的協助
創新、研發提供更友善的產品

《產品特色》
相較於外界大都直接採用公版外殼,造成過電耐電電流量低,往往在救車時大電流過電後,造成損毀或電池爆炸等危險性問題。
科閎公司的電池產品卻能耐受比一般業界產品更大的電流,可輕易發動電瓶漏電嚴重或完全失去功能的汽車;另外在內部極版部分,也是自行設計高性能鉛版,可承受強大電流亦可提升產品使用壽命,產品耐用度佳。


《專利商標》
共有34項專利證書
通過CE FC 認證
國內銷售有二千萬產品責任險


員工數

11

資本額 (美金)

0.0625 M

品牌名稱

威豹

外銷比例

90%

生產模式


  • OBM 自有品牌

公司類型


  • 製造商
  • 設計及研發服務
  • 出口商

目標市場


  • 全球

認證

歐盟(CE認證、FCC認證)

SGS-SP238 IMDG測試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