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闳MPP大电流过电连接头 获发明专利


有鉴于国际电动车市场兴起,大电流施工或操作使用已成为汽车保修或电工操作的安全隐忧,科闳(国内通路品牌「威豹」)新研发的MPP大电流过电专用连接头,已经通过台湾发明专利。

科闳MPP大电流过电接头,过电率高达九成。科闳/提供


科闳MPP大电流过电接头,有鉴于自家产品的输出稳定电源装置,接头研发成功,产品特色包括:圆型接触面百分百接触过电,强力紧密接触的专利设计,可承受超过300安培直流过电,达90%的过电率,稳定度高。铜导针针对不同需求,铜制接头可以客制化不同的孔径与直径,直径38平方米、22平方米、14平方米规格线使用,过电接头插头松紧度可以依照客制化调整,贴心设计确保工作人员轻松安装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该产品的成本低于安德森连接器,具有极大的市场竞争优势,产品不仅使用在相关的救车电源,针对室内外的户外演出、会议、演唱会、公开活动、主题公园展览等,提供稳定安全电源供应与分配,其他应用包括电动机、发电机、采矿和建筑广泛运用。

MPP接头大量使用在科闳生产的汽车救援电池救车线,设计一系列稳定过电MPP接头、大电流稳定的救援电池及安全救车线保护装置,产品不断升级,推陈出新。科闳公司主力生产汽车救援电池、储能电源、救车线、反接保护夹和MPP大电流接头,拥有多项专利与CE、FC认证,期许成为电池界的POWER BANK,欢迎OEM合作出口外销。

科闳公司(威豹)电话(04)2693-7677。